close

看吧。

我是如此的難堪

在你面前。

 

是對的,就是這樣

我很不成熟。

 

 

又或許

根本就是幼稚到了極點。

 

找到了安慰自己唯一的藉口

就是,怎麼能比?

8年。我怎麼辦的到?

 

 

距離。或許真的有

這是美麗包裝下

所看不到的缺陷。

 

 

第一次

你這麼直接了當的說出口

是該高興。

因為這就是真正的你

 

受了一點傷

但堅持還是要快樂

 

 

很遺憾

今天的我卻看起來軟弱無比

連自己都討厭。

沒來由的想封閉自己

沒來由的不想見到你

聽到你的聲音。

 

 

自尊心很高的

你大概忘了。

 

說我是草莓或是駝鳥都行

然而。事實就是

我還沒學會正視自己的缺點。

 

"向刺激傷害你的人說謝謝"

書上這樣子說。

而我。

謝謝你。

 

 

越是在乎的人

說的話就越在意吧。

 

 

總有一天

我會懂得保護自己。

懂得處事圓滑

懂得成熟

懂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