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原始人。

好吧。

我先承認。

但。那的確是得自己選擇

看要不要follow。

for example:

music。

 

 

喔喔。

看來我沉寂了許久。

這"nobody"

就是說我是原始人的Mr。許

告訴我的。

 

為了一探究竟他所謂的

"fashion"

我就抱著吸收新知的好奇心

去download

也算是順便幫他一個忙。嘻。

 

好吧。

節奏我愛。

但東洋真的不太怎麼吸引我

so

just so-so 。XD

 

但歌名的確有意思

NOBODY

我把它翻成"沒有身體"XD

哈哈。當然不是這個意思。

它是小人物。無名的人。即沒有人。的意思。

 

我老是愛解釋一堆有的沒有的。

好吧。

這篇的重點只是要跟我一樣是"原始人"的

聽聽看吧。

背景音樂記得關。

人家的fashion。哈。受不了。

  

 

我follow到了。

但。原始人。

還是樂在其中。

 

 

 

OK

NEXT week

商展有meeting。

 

dear all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完成

這艱難的任務。

初審一定要過。

 

後面好玩的

就靠你們了。

網頁設計組。

 

我有勇於挑戰的熱血心!

 

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加油。

 

 

人在嘉義的你

我說。想念開始發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