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63.JPG 

很難得

那一剎那

我感覺像后羿XD

有沒有像?  一箭穿太陽。

 

小孩子,

就別再煩大人了。

I'm so sorry

 

所以請你以後就不要再所謂的"寵我"

反正,只會讓我無法無天

不是嗎。

 

得重新思考

做點小改變了。

 

聽説我是生活白痴

然後,洗衣機請保重。

只是心血來潮想洗洗棉被曬曬太陽

沒考慮到過重的問題。XD

 

去你的

做什麼嫌什麼

那當女傭就好了

何必盡力be a good daughter

所以說我EQ真的不高

 

那昨天才剛洗好的枕頭套

馬上又被噁心的眼淚給沾濕。哭屁。

 

有什麼用

做的再多

事情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隨便了

我懶的計較懶的去爭

所以只能上來這裡complain。XD

 

罵一罵

心情好多了。

恩,還是快樂有益身體健康

 

老媽說我沒心機

什麼都說什麼都講   都沒秘密一樣。

被她說的感覺我好像白痴

 

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想站在信任的角度

去看人。去對事。

 

哪天被捅了一刀

就算我倒楣,視人不清吧。

 

anyway

私人情緒解決完畢。

 

下禮拜開始

有預感會好忙好忙

一個禮拜開會四次

希望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這系上focus的商展能交出個漂亮的成績單。

 

期待著

努力著

神經繃緊著。XD

 

 

明天一早

企管的人力資源管理

其實我很期待。

 

自從他說了考有用的證照

設法讓證照=專長=工作=高薪之後

這門課

讓我感覺既實際又有意義。

 

雖然是多休的

不算在本系學分裡

但也沒有想要退掉的意願

就加油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