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87.JPG 

這照片不知道有沒有肖像權XD

他是小饅頭喔

哈。可愛吧

好小一隻,我都不太敢去碰他=..=

 

回家後看母子照才發現

好像生完孩子

就算媽咪年紀只有20

還是會有母性的光輝出現

恩。這應該是女人天生的吧。

恭喜了。有子萬事足! 耶!

 

喔。

其實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騎車技術還不算太差

今天的秘密

知道的人要噓喔。XD

 

只是

我到底為什麼會騎到很想睡覺?

阿之。

腦袋老是放空這怎麼行

危險極了。哈哈。

 

這一個禮拜

有個傢伙倒在醫院躺在醫生和護士的懷抱裡XD

似乎沒甚麼大礙了

在第一個晚上過去之後

我就放心了許多。

 

但內幕你一定不清楚

電話那一端的我有多傻眼和擔心

然後還不爭氣的掉了幾滴眼淚

還被老媽罵沒用

 

我不會跟大家說許城睿在林口山區天雨路滑自行摔車還去撞電線桿的。

請好好的為了"穩定交往"

這四個字

take care  OK?

否則記錄起來要一起完成的事

誰要陪我?

 

總之。這傢伙明天過後就要出院了。

不用再偷跑去網咖這麼辛苦了XD

 

 

我希望

心想能事成。

 

商展練習

英文好一點

應對能夠流暢一點

Don't be so nervous

別被踢到候補名單內

新竹聚鼎參訪一切順利了。

 

所以說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嘛

就像我的聲音和臉一點都不match一樣=..=

哈哈,其實我對卡通配音比較有興趣啦。(開玩笑的)

 

再說

家教嚴這事怎麼大家都知道....

很明顯的我知道。

那,重點是

有沒有教出個乖女兒呢?

不敢說了。XD

 

 

現在是星期四的下午

算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唯一的free time

這樣子排課的方式

還留個喘息的空間。不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