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2.JPG 

0330。Language Corner

提早慶祝了復活節彩蛋活動。

很好玩,說真的

不知情的我沒有"染"到蛋。好可惜

笨笨的把整顆蛋用筆畫滿了.......

看人家染的好漂亮喔 

DSC02442.JPG  DSC02447.JPG

除了我的蛋之外。還有可愛又漂亮的外國朋友們 

 

20100330857.jpg  DSC02439.JPG

DSC02449.JPG  DSC02446.JPG

so, happy Easter !!

 

好吧。

These days

大起又大落的。

心臟都快受不了,所以怪誰? XD

 

其實這感覺很好

跟媽媽吵完架後抱著媽媽在撒嬌。

回過頭想想

真不該跟媽媽吵架還冷戰

真是太幼稚了。

 

那幾天

的確很難熬。

原因是因為我在乎

媽媽是我很在乎的人

所以心情也隨著她而變動。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我知道不對的地方在哪裡

謝謝汪汪先生還有阿姨們。

我說過的。要長大。

 

和汪先生也在其中的某一天

走到了十字路口

碰到了我們誰也不想觸碰的那塊

原來我的心情down到也影響到了我們的感情

很對不起

看著簡訊流淚和心痛的我想不是只有我

 

原來真的說出來是那麼的痛。

那麼之後

相愛的兩個人

就別再折磨彼此了吧。

 

現在

我們很好

經過這一次

我想,會有一陣子都不再吵架了吧。XD

多多指教。汪汪。

我,還是想要你陪我走未來無數個日子的。

 

這兩天

很不舒服

急性扁桃腺炎搞得我全身發燙昏昏沉沉四肢無力

 

昨天請假沒去學校

總算甘願去看醫生

我以為之前的鼻塞和變聲已經好了說。

所以小病可別輕忽了。

掛號費200銀子要死了!!!

是我太久沒看醫生嗎?XD好貴。

 

今天總算在連放五天假後

回到了學校

依舊如昔

不同的是

今天Letter Of Credit 的課特別認真XD

陳可可特地把我寫滿滿的筆記拍照留念

真是夠了。哈。

 

但早上小紅來報到

所以我到底在衰甚麼?

人不舒服時,就會真的好不舒服。

 

恩。

我說,我得壯的跟牛一樣。XD

哈哈哈。哞哞。汪汪。

 

然後

半個新竹人這會又不回來了

哎呀

在做甚麼?

快給我滾回台北。離開男友的懷抱。哼。

跟老師說....妳.......不務正業XD

 

宜蘭礁溪的透天厝真的好漂亮

但還是希望老爸能三思了

未來增值空間說不定有限

而去那或許真的只能度假用

又不打算長住不是嗎?

除非,要準備養老了XD

最終,相信還是台北好吧。

 

 

 

先這樣了。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