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28.JPG 

這是母親節可愛的芋頭布丁蛋糕^^

好難得的family reunion!

 

 

真的以為

長達好幾個月準備的

商展結束後

可以回歸原本正常的生活

 

但中途出現的一個比賽

讓我依舊延續著。每天很忙的日子

開會 報告 排演 背稿  翻譯.....

 

接近期末

報告也全部都一起出現

或許是我的求好心切

想要每一件都做到好

卻又怕時間的緊迫而無法有好的結果

所以。最近真的壓力好大

 

很不好意思的在妳們面前潰堤了

其實壓力大之外

報告的不如預期也好難過....

 

哭一下下,然後像沒事一樣的笑

輕鬆的語氣帶過我心裡的沉重

不想承認就是個爛草莓

但我所表現出來的,好像就是。

或許這,根本沒甚麼  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每個人努力的方向不同罷了....

只知道

我只是想好好做好   現在的每件事

真無奈。

 

好吧

努力樂觀去看待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論是作業考試還是比賽

 

努力不讓情緒去影響到我身邊的人

但很對不起

我的家人,還有MR.許

 

這幾天

總是回到家就開始忙自己的

不是坐在電腦前就是書桌上

好像也沒好好的跟你們說幾句話.....

只是淡淡的帶過"報告好多,比賽好煩!"

我媽只是怕我的壓力導致偏頭痛又發作

然後說。

比賽對以後有幫助嗎?以後不要比了吧?

當個簡單的學生不是很好?

能說甚麼?

暗自決定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

 

而MR.只是默默的忍受我不斷的發脾氣

好可憐XD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

的確有安撫我的效果

感謝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即使讓你感覺我down了好多天  

根本沒把你的話聽進去.....

然後加油加油聽到膩了。

還說,等我比賽完

一切就沒事了

總之。感激不盡。有你真好。

 

 

後來  發現

一起比賽的同學

不是睡不好  就是跟我一樣壓力很大

那麼。

我還在抱怨甚麼呢?

因為,這條路

大家一起走。其實並不孤單

 

而且一致相信

不斷的練膽量練英文

對我們的未來絕對會有幫助

 

或許

我最該感謝的人

其實是老師。

 

我想

若沒有她類似半強迫的方式

鼓勵我參加比賽

可能  我也不能夠磨練自己   發掘自己的潛力

 

未來

驀然回首

我想我會很慶幸現在有這個機會

 

 

那麼,強烈的擠壓後

我會變超人嗎?

 

 

 

 

 

MOS的北海道鱈魚堡超好吃喔!!

咕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