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50.JPG  DSC05938.JPG  

好吧。

我真的有拍照的障礙

 

角度問題燈光問題

所以要拍得好看真不簡單

拍到我都抓狂了!

就是有人天生上相。好羨慕 

 

頭髮黑~的好不自然XD

哈哈。真的是國寶了。

家裡那老媽不斷阻止我去染

好吧。那我只好等她開竅!

 

我說

好不容易

那會搞死人的比賽終於告了一段落

但天知道

六月。對大學生來說真是"大月"

 

接近學期末一堆報告就通通跑出來了

當然,還有最刺激的期末考最終回

所以印象中

六月好像都在忙忙碌碌的過

接著莫名其妙的就放暑假了。

 

so,we're just like bees in June。XD

 

有人在我教室的桌上

"用美工刀打底"畫了一隻豬

看得出來使力用刀刃留下的痕跡

觸感真噁心。

是有多想畫畫卻沒筆

而且為什麼是豬=..=

 

就是有人搞不清楚自己已經是大學生了

行為舉止卻不如小學的男孩和女孩兒。

 

0527。景美好樂迪某包廂

被我們搞得好像是喝醉酒在夜店

滴酒未沾才是重點。

總之感謝燕姿的"第一天"

大家都瘋了。

 

現在的年輕人

連唱歌的玩法也可以有好多招

所以。

我嘆為觀止而且 相信我也潛力無窮。XD

抱持著豐富的想像和創意能力是好的!

 

下次,讓我表現英文歌吧

我家ㄚ傻說我唱英文歌很好聽呢XD

 

兩顆心的距離不會受限於數字

我有自信,相信你是懂我的

關心。只給我需要在乎和愛的人

你感受到了嗎?

相信與否只有心最知道

這點請不要懷疑

404個日子之後。

我們。就繼續慢慢一步一步走吧。

 

或許你懂我說。那被逼著長大的感覺不是很好

又或許你很希望我能到達那某個部分的完美

所以偶爾你困惑矛盾著

我知道你希望我好希望我改

這是需要時間。親愛的。

至少。我還懂得要面壁思過,知錯能改阿XD

 

 

總之。

我現在又快被人力資源管理的報告給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