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也有幾個日子了。

放假前信誓旦旦的說是要找工作

然後。幾個機會稍縱而逝過後

便沒了下文。

我在想,或許這就是我爽約的報應XD

一昧的等待更好的選擇

反而落得兩頭空。

所以這社會多現實,這女人有多活該?!

現在,秉持著欲速則不達的心態

相信時機到了,就讓我有長大的機會。

 

炙熱的天氣

真的被熱死的人還真有所在。

原來太陽真的可以殺死人

節省硬不開冷氣吹電扇然後被送進醫院的也有。

我說,別拿生命開玩笑了

雖然台灣人的精神就是勤儉刻苦與耐勞

電費雖貴的要命

但賠上一條人命還是不值得。

或許,電費降個價才真的是好辦法!

 

大豹溪接二連三溺死人

家長帶著小孩一同到十大危險區域之一戲水

還說來之前有拜拜

這社會真的病的不輕。請愛惜生命好嗎。

 

那天看到學期總成績

差點沒吐血

雖然早知道會是這種下場

但真正得去面對現實的時後

卻又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人總是這樣犯賤

在那之後還是在後悔早知道

 

我認真反省過

公假太多是檯面上的藉口

不夠認真才是事實

說好的ALL PASS破了功

第一次唯一一科,被當掉了。

最後一門統計學,以後都不會有的課

在最後一次期末考,被當掉了。

當下實在佩服自己有夠冷靜。

 

說在多沒什麼屁用

就像林宏諭所言

"被當也別氣餒,這代表你有別人沒有的經驗"

意思是要我們珍惜

安慰的話,這時聽起來特別管用。

畢竟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感謝主。感謝上蒼。

好吧,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上進的人,同樣的錯不能犯第二次。

 

在家雖然無聊

但想到自己沒工作賺錢

也不好意思說要出去玩了。

其實我的腦袋瓜有在長大,思維也有在轉變吧

well,maybe。

 

但想旅行的慾望卻一直存在著

這很無奈吧。不能付諸行動的夢想。

舅舅一家星期日要去澳門威尼斯賭城和香港

更深深衝擊著我幼小的心靈

 

懂我的人知道

我依舊盼望著

那自由,無邊無際的藍天。

隨時準備好一顆勇敢冒險的心

等待那天,可以展翅飛翔。

 

話說昨天去了久違的costco

那兒根本就是天堂好嗎

試吃小攤子有夠貼心的可愛

老爸說繞一圈就飽了,其實不誇張

但我們還是買了king size的林鳳營牛奶,老媽說便宜

king size的家樂氏玉米片,它跟牛奶根本就是無敵好麻吉

一箱12包的韓國辛拉麵

吃到想吐的烤雞

還有藍梅muffin和 drink yogurt

根本就是無可救藥的愛costco嘛

太多好吃的東西了!XD

 

我不禁被提醒

體重也別成了KING SIZE.....

知道了。

當男人說"不管妳變成怎樣我都還是愛妳"時

千萬別相信

因為寶貝女人兒得知道

男人都是視覺系動物!

所以黑嘛嘛說我變胖他還是愛我時

這句話便自動消了音......

 

好吃的東西我會照吃

減肥也要保持好心情^^

能夠吃美食還有活的快樂是很幸福的!

 

這幾天

愛上了喝新鮮蔬果汁

把家裡現有的水果和蔬菜mix在一起

全部丟在果汁機裡不加糖

整個就感覺很健康!

水果份量又可以自己控制,不怕熱量過高的問題

哈,其實我是懶得吃燙青菜啦

大熱天,胃口根本就不是很好....

這樣一來,一天該補充到的養份都到齊囉

也是因為有時間才會這樣做呢XD

 

最後

養成跑步的好習慣

希望我會看起來更健康^^

 

說到貿丙

該要開始著手準備了

0725

打一場漂亮的仗吧

為了抵掉兩學分,值得我努力去。XD

 

各位sis

暑假愉快,有空別忘了連絡

看是要找阿娟出來解決貿丙問題

還是要出去玩

都別忘了算我一份,如果可以的話啦!XD

 

再一個月就20了

我有點想吐=..=

真的老了,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