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84.JPG 

親愛的

我說,這趟COLD之旅,終於成行。

從幾百年前像個瘋子一樣的嚷嚷著要吃

又老是因為一些搥心肝的原因

像與他無緣似的,擦身而過。

而,昨天總算一圓我夢。

(有沒有這麼愛吃冰?!可是我真的很愛吃冰XD)

 

限定--這兩字對我們來說

有著莫不可測的吸引力

所以妳點了夏季限定莓果,我的則是"猴子都想咬一口"=香蕉冰淇淋XD

老實說,有一半是因為它的名字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這幸運的傢伙

第一次吃就遇上做錯,所以加料了XD

chocolate always be there,but I don't like

不吃巧克力還是很奇怪,但我還是盡量避免了。

 

兩個人,真好

"我們可以一起share!" 妳說。

(點頭如搗蒜)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甜的,容易就膩了

於是我們交換,好棒!

或許,我其實不像猴子這麼愛吃的。

但幸福感,是有的。XD

 

第一次的板橋環球。

還看到了被說像外國市集的麵包店(其實它是米哥)

DSC02794.JPG 

堆積如山的麵包,

愛吃麵包的人可有口福了

中和環球的米哥好像也沒這麼誇張XD

 

兩個"大創"鬼

對一律39兩銀子的東西,毫無招架之力

有的沒有的東西都想買

卻又不知道買回來做啥用途。

不斷的互相說

妳不能再買了!!!妳不能再買了啦!!!

還有,39元買十樣就390了耶!!!

 

最後,我們敗了姊妹筆記本

無可救藥的牛皮紙愛好者

39兩銀子也可以有好質感XD

好愛大創,超推^^!!

 

一張照片可以有好多的想像空間

這是我認為的。

所以這女孩兒XD

瞧瞧她在做甚麼

DSC02790.JPG 

座右銘

『我,Tracy。陳-天底下沒有我吃不完的東西!』

她正在為她又迅速的把cold stone吃完,而感到不好意思啦XD

 

我很壞

老是喜歡放妳的照片

誰叫我們這麼好,是吧?!

 

後來,那似曾相似的熟悉面孔

我也並未上前寒暄

還是放在腦海裡就好了。國中同學。

其實害怕的是自己認錯人XD

 

最近很想看兩部電影

刺客公敵和慾望城市2

好想好想阿!!

哈哈,我知道我們至少可以看到一部

妳妳你,你們懂得!

我很期待。

 

所以

工作怎麼還不來?

我的滿腔熱血,等待有緣人來發掘。

今年暑假,希望可以過的有意義些

別再吃喝拉撒睡在家當米蟲了。

我的目標是可以自己負擔至少一半的學費

都20了,其實

再跟家裡拿錢,多少都會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不曉得這樣是不是算成長,

自認這還是不夠成熟不夠會想

總之。這感覺還是不太好

 

結論是

別再給我"講講而已"了啦。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行銷方法很吸引人

但找不到第二個人一起去

妳說是不是很嘔?

 

希望在我們自認為還沒長大以前

可以再去六福村玩

否則老了。就玩不起了。怕心臟負荷不了。好慘。

 

覺得反應變慢了

老是感覺不到手機在響

還得靠站在旁邊的妳提醒

她說我老了,都想哭

真的,為什麼一直扯到老不老的問題阿=..=

 

都考完了

還是不太想相信這就是期末考

這成績怎麼過貿丙阿。

commercial invoice, packing list, 不少的單據

其實不過就是把最初的信用狀看懂

這跟英文好不好根本沒關係吧

有訣竅的,我相信

只是我還未開竅XD

別鬧了,7/25很快就到

這證照可抵掉2學分,加點油是必須。

 

MOS限定北海道鱈魚堡

又消失了,

限定總是會離我而去。

可我偏偏就愛限定,要死了!真是活該!

 

這兩天智齒不斷在作怪

我知道它是在提醒我不能再吃了=..=

有個白癡還一直叫我外星寶寶

他都忘了能夠跟外星寶寶溝通的人

也非比尋常XD

存心要氣死我,不過就是張戴安全帽的照片嘛。

 

 

雖然牙齒痛

但我還是得吃飯

因為已經前胸貼後背了。

接著就應該會哭夭了吧......還是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