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

就是這麼不爭氣。

 

當眼框再度泛滿淚水

是又同時宣佈著我是如此脆弱的不堪一擊。

 

"怎麼如此看輕自己?"

不是的。

只是害怕沒辦法做到完美。

緊張的情緒,逼著我不由得害怕

然後狀況連連。

 

客人散去後

最後一刻,我總算潰堤。

店長輕拍我的頭說"幹麻哭?"

安慰幾句隻字片語

我努力的再次振作。

 

雖說安慰的話似乎對我有用

但新人就我一個,

收銀這艱鉅的任務

有多想做好  這念頭

每天上班在腦袋瓜打轉著。

 

錢的數目不是幾萬塊就能打發

我深知賠錢的嚴重性。

從7/16踏入燦坤

經歷了四天會員特典的魔鬼訓練

到現在學習店裡的收銀,對帳,辦會員,清機,退換貨,推銷

到面對各樣的客人,不同的處理方式

 

才剛起步沒多久,求好心切的情緒卻不斷發酵

承認這樣壓力是大了點

但擦乾了因為挫折所掉下的眼淚,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挑戰繼續面對的!

 

無法好好管理失控的情緒

總是到最後因為自己不開心

就兩回事混在一起談

一直是我最大的缺點。

 

然後有個人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忍受我劈哩啪拉的抱怨和怒罵

不開心的情緒永遠都不懂得隱藏

遇到挫折就變的好負面

電話中不高興或是累了就不講話

讓你對著空氣講話還要付錢

這樣的我,自己都討厭。

你說。繼續愛我,怎麼辦到的?

 

算是我不懂得珍惜這一切

不該覺得你照顧我忍受我包容我愛我是理所當然。

邊打著網誌,一邊反省

其實你的付出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感謝

相較於同年齡的其他人

我幸福也幸運的太多。

 

再四天滿20歲了

賭氣說出口的話就隨著時間逝去

像你說的

不要再因為一時的情緒

而失去其他值得珍惜的人事物。

 

再見小時後

希望一直陪著我成長的家人和最親愛的你

能夠慢慢的看見脫胎換骨的我

成長這條路,是辛苦也是喜悅

改掉小孩子脾氣和過強的好勝心

對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時間或許可以慢慢磨去那些缺點

然後讓優異的特質大放異彩。

 

 

八月先排休了兩天

三號和四號都訂走了。

壽星我邀請親愛的大家

八月三號中午十二點。不見不散。

相信有你們的祝福

那天,我會是最開心也最幸福的壽星!

四號的宜蘭行

滿心期待。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不汲汲營營美白

夏天就是!去曬個健康的膚色回來吧!

 

 

dear,

I'll coming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