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

總算有想要好好打一篇網誌的感覺

為八月劃下個句點。

 

無謂的爭吵過去後

只剩下厭倦疲憊和傷痕累累

I know, you just hope it that I can be a real adult,

Don't just say it and can't do it.

"20歲難道就只不過這樣?"

這句話讓我驟然驚醒

是阿。是該有個2字頭的樣子。

 

well, I mean

The life is so short, right?

只是體悟到了

所以,何不就這樣簡單一點?

相信我們會這樣一直快樂的手拉手向前邁進。

 

縱使我始終跟不上你的腳步

還在後面氣喘噓噓的抱怨這八年的距離

難道就可以要求這麼的多?

but,maybe

會有這麼一天

我會感謝你現在就教我做人

教我認清現實

以及為我提早做的準備和一切。

 

報喜不報優這壞習慣

我會努力戒掉。XD

別再讓無辜的人白擔心了一場。

 

話說

我用七月份的薪水

買了一顆早就想要的蘋果

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所以靠自己

這感覺有多踏實多有成就感。

 

大小腿還有手上的淤青到底打哪兒來?

我也不清楚,真糟。

嚴重懷疑是工作造成的....

沒關係,又月初了

好期待辛苦了一個月的成果!XD

天知道,倦怠感這麼快的就油然而生

其實又偷偷的不想去上班了。

 

燒烤燒烤燒烤

沒救了!最近一直好想吃。

然後我家老大快被我煩死

每天下班後晚上都在電話上跟他 "哭么"

 

他說:我們去吃宵夜!

我說:不要啦!吃宵夜會變胖

他說:那要不要喝牛奶?無糖豆漿?

我搖頭。

他說:那喝水?無糖的綠茶?

我說:明天會水腫

他無奈的說:那妳趕快去睡覺吧......

我覺得這真是個好辦法

還安慰自己美味的早餐很快就會來到XD

所以,還是好想吃燒烤=..=

 

8/30

硬是拉著老爸老媽去看3D食人魚

我這條老命不斷被嚇到

不知道後面的人有沒有看到我不斷在椅子上發抖XD

劇情發展迅速到不行

畫面也血腥和露骨到爆掉

難怪限制級。

我偷偷跟老大說   男人去看會噴鼻血呢XD

他卻只對血腥有興趣...冏

好幾次偷偷閉上眼睛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太適合血腥片。

結論,放膽去看吧!  

爆米花還是別買的好,因為會吃不下去XD

 

西門町懷舊港式料裡好吃

讓我不禁懷念起那年的香港。

叉燒包和鳳爪是最愛

而焗烤白菜可能是我唯一不愛的焗烤料理。

 

過了的日子

發生什麼事

好像也就記得這些。

放了假根本就是懶的動筆也懶的打網誌XD

 

幸運的話

想起來,也許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