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13號-17

忙碌的過完了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時間分配是白天上課  晚上打工

現在這樣的生活

還可以,就是習慣。

 

頗不習慣的

反而是,

已經大三了。

模組選課的關係

要全班聚在一起上課,一個禮拜只有兩天。

其實我偷偷的在想念這感覺

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念舊

至少,旁邊坐的都是熟悉的臉龐。

被打散的勤班,剩下兩年,大家可要各自加油了。

 

然後,這學期

依然有人休學

所以說,緣分真的很奇妙。

身旁的人,這樣子來來去去

或許是過客

但就這麼幾個會讓我一直存在記憶中,也是有的。

 

課表上的安排

也都還可以,

等手動加選確定後,一切就回歸正常了。

希望能夠順利的把國際行銷學程修完

外系的九個學分,應該是要多加點油

畢竟勉強來的資管知識管理

也有三個學分

還是抱著期待能在這堂課上學點什麼

一樣的時間,跟自己說好的要認真

多點行動力倒是真的。

 

我的小目標是

能夠打工,還要能夠兼顧課業

所以,請別要我把工作辭掉

換個角度想

不也是個挑戰?

其實還蠻想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大,潛力有多少

這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

累不累的問題,別擔心

就是習慣就好。

 

工作,可以讓我感到更必須在課業上努力。

時間比別人少

就應該不會再浪費了吧。

畢竟,大二混的夠兇了

統計學被當最後一學期,貿丙也該死的沒過。

我用力的反省

希望這自己闖下的禍,別再重蹈覆轍。

否則就沒救了。

 

商展,依舊要繼續

這次真的可以抵兩學分了

我會繼續努力做好

少了一個強棒一起努力的好伙伴

真的覺得或許我會孤單又會壓力大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但,一切就等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等到明年五月,一定又是個全新的張意婷了。 

 

 

國際貿易這條路,還是堅定的非繼續走下去不可

老師的一番話是多麼的振奮人心

今年人力銀行統計出來,企業最需要的是貿易業務人才

不論這工作是不是最夯的

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能沒有貿易。

就像公司不能沒有會計一樣。

所以會計會歷久不衰,永遠不會消失。

我相信,貿易也一樣。

so,just keep walking.

但拿什麼跟人家競爭,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幾近飽和的市場,當然是有競爭力的人才能夠脫穎而出。

 

認真想過未來,也害怕未來

我想,或許是真的有在轉變吧。

 

不變的

還是脾氣不好,甚至有人說我太嬌了

聽起來是多麼刺耳的批評

卻又不得不承認

所以我努力。努力給你們大家看

證明我是有自尊心羞恥心是有長進的

不會原地踏步。

越認為我做不到的,越是要做給你們看

要知道,每一次的批評

對我都是一種刺激。這會讓我加速蛻變。

感謝你們。是該感謝你們的。

 

颱風天

我悄悄的放了自己假

默默的翹班了。XD

所以才能夠好好的打了一篇網誌

 

好像

是有好一陣子沒有這麼靜下心來了。

真的。

 

很感謝學校有無限的上網

讓我的小蘋果可以時時刻刻陪著我XD

 

有太多時候總是事與願違

但我還是想抱著希望如此

這樣有希望,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