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不懂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卻要這樣互相折磨。

誰的錯。是否重要?

 

這樣子冷淡的口氣

比大吵一架還要難受

忙碌甚麼時候變成不說話的理由

 

我承認

心思的細膩比不上你

所以老是不懂你是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

不懂得安慰你

也不懂得說好話逗你開心

 

打在網誌上

說實在

很難堪。

這代表著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無處發洩

卻還是選擇了這種方式。

 

你。

若是累了。睠了。煩了

就說出來

別讓我摸不著頭腦。

 

很矛盾

真的。

是該哭還是生氣

連自己都不知道。

甚至。

該不該按下電話鍵   也猶豫了。

 

會變成這樣

搞不清楚原因。腦袋也一片空白。

我想

只是需要冷靜。

 

今天

這說"我最喜歡妳了"的女人

跟我告白了XD

"我發現我們很多想法都好接近"妳說

驚訝到妳。也包括了我

 

不是每個人都聊得來。我認同

所以

好高興在妳心裡

或許,也佔了個小小  卻重要的位置。

看妳悄悄的把手機桌布換成我的照片

就知道囉!

 

那天我們討論到

女人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哈哈

最近SEX AND THE CITY 2上映了

其實我也好想去看。

然後。豁然了解了

朋友。在我心中還是最重要的。

不能沒有你們。

 

 

厚重的黑色頭髮

就像心情一樣沉重

我想剪掉。

 

可以停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