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71.JPG 

這樣。

就可以理解我會抓狂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整整一張半的全英文!

 

老師的報告題目是

找一本關於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英文期刊

寫出研究方法,理論,和結果分析

以及最後的心得感想。

 

也就是說

必須先把英文翻譯成中文

才能接著完成上述的動作。

 

好不容易全部完成了...

結果拿到學校

老師卻不收

理由是,他不收補交的。

問題是,上個星期他缺席了,我以為這星期他還會收

然後是,他說他上星期有說不接受補交

結論是,我不用交了。只好認了。

 

佔總成績的15%

想到這,想到花了整整兩天的週末時間

或許,錯在,我當初本就應該在期限內交出

 

但我一股腦兒的感到委屈。

所以這沒用的傢伙

又大刺刺的掉了幾滴眼淚。

真的是,該死的報告。

 

沒關係。

還好期中考考得不錯!

大不了人家期末再認真一點

我一定可以從你手上拿到學分的!

 

報告已經白做了,

這3學分可千萬別再白修了!

親愛的,妳知道這句話

我同時也想跟妳說!

 

雖然經過這  第一次傻眼事件

當下氣爆了!

會覺得

當初幹麻去修外系的課

幹麻自己找罪受?

 

但冷靜下來後

這學期。其實也學到了不少

所以話千萬別這麼說

好歹早起的鳥兒,還是有蟲蟲吃的。

 

雖然我愛英文

但更愛google

這份交不出去的報告

幕後大功臣就是它!

感謝google的翻譯軟體。助了我一臂之力

 

妳所謂的報告轟炸週

就快要結束了

讓我們攜手向前,一起度過XD

 

說到這

阿傻同意他從此改名為胖王子

然後他要叫我瘦公主

可是我不同意

很簡單,因為我不瘦阿!XD

所以他說要叫小寶貝

我說,這樣好像叫小狗寵物之類的。

 

都覺得我們倆個真的是一對寶

有時候不禁懷疑

你這傢伙

真的是大我8歲嗎?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子

跟你相處的模式。真的。

 

然後,胖王子被我出賣了

我們倆白目的對話

給第三個以外的人聽到囉XD

 

誰知道

他只關心

"以後我的面子往哪擺呀?!"XD

 

錄音

真是一大趣味。XD

 

好吧。

I have to face the last report!

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